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注册资本增幅达到33.33%至200亿元

时间:2021-10-09 14:05:42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近日,智车派从企查查了解到,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发生工商变更,公司注册资本由150亿元增加至200亿元,增幅为33.33%。据企查查显示,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,法定代表人为夏珩,经营范围包含: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、开发;企业自有资金投资;电气设备零售;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;电子元器件零售等,由XPeng (Hong Kong) Limited全资控股。

就在国庆开始的时候,小鹏汽车在官微公布了9月总交付量,达到10412台。其中,小鹏P7交付7512台,连续5个月创新高。同时,小鹏汽车第三季度交付量达到25666台,环比增长48%。此外,2021年1-9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56404台,比2020年全年交付量的2倍还多。

小鹏汽车认为,下一个汽车时代不仅仅是新能源汽车时代,而应该是AI+互联网+汽车的智能汽车时代。目前,小鹏汽车官网在售车型共有P7、P5、G3i等数款车型,涵盖了目前主流消费市场的不同价位段。同时,小鹏还放眼未来,旗下的小鹏飞行器还参加了近期举办的航展。

关键词: 小鹏 汽车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