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平板V7开售:支持荣耀家族的多屏协同功能

时间:2021-09-30 16:06:06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9月30日,荣耀平板V7开售,CNMO带你了解一下这款荣耀新品。

正面,新品拥有一块10.4英寸的2K全面屏。为了让这块屏幕充分发挥实力,该产品还搭载了视频增强技术,可以根据显示内容动态分区调整对比度,让画面更具层次感。配合上4个大振幅立体扬声器,能增加用户的影音娱乐沉浸感。

性能上,这款平板搭载了联发科的迅鲲900T,配合上26000mm2的高导热石墨散热设计,很好地保证了游戏的帧率与控制了机身的温度。功能上,这款平板最大的特点便是支持荣耀家族的多屏协同功能,无论是手机+平板还是平板+电脑都可进行多屏协同,进一步扩展了平板电脑的使用场景。

外设方面,该平板支持荣耀Magic-Pencil 2,最高支持4096级别的压感。同时,这款平板还支持专属智能蓝牙键盘,配合上平板的智慧分屏功能,可以做到一边查资料一边做PPT,或是一边查看客户需求一边回复邮件等。在配合上这些外设之后,荣耀平板V7的生产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。

综合来看,荣耀平板V7是一款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平板,如果最近有换机需求但预算不是非常充足的消费者,荣耀平板V7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关键词: 荣耀平板V7 迅鲲900T 配置 散热 多屏协同 外观